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乳有什么作用

隔离乳有什么作用

隔离乳具有隔离彩妆的作用,所以在化妆之前,基本上是不能缺少隔离乳,因为在化妆前使用隔离乳,这样能够给皮肤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能够防止灰尘或者是彩妆,对于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隔离乳基本上都有一定的防晒作用,所以我们都知道隔离乳不仅具有防晒和防紫外线的作用,还有保湿的效果。而且隔离乳还能起到提亮肤色,对于修饰肤色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不同颜色的肌肤在选择隔离乳的时候也要根据个人的肌肤进行选择,如果是绿色的隔离乳,适合偏红的肌肤,但如果是紫色的隔离乳,就适合比较白的皮肤。

防晒其实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但是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掌握好这几点才能够防止皮肤受到伤害,而且在使用隔离霜的时候是取适量隔离乳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用中指和无名指由内向外轻柔涂抹,我们都知道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

也可以选择使用画圈的方式涂抹下颚和额头,这样能够达到一定隔离的效果,而且眼部下方采取眼头往一边方向进行按压涂抹,这样有一定不错的效果。另外在平时也要注意对于皮肤做好补水的措施,不过使用隔离乳之后也要注意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