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徐碧城的结局

麻雀徐碧城的结局

《麻雀》徐碧城的结局是成为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她开始的时候是个资历特别浅的特工,她的存在甚至让陈深和唐山海感到恐惧,因为他们只要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女孩暴露自己。最后徐碧城在一次次任务的磨砺之下变成了一位称职的地下党员。

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上级让她和军统特工唐山海假扮成夫妻。可是她却一点也没有身为特工该有的警惕性,对于唐山海来说她更像是一枚定时炸弹。唐山海牺牲之后,她特别的痛苦,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沮丧,反而变得更加坚强了,她决定自己一定要亲手为唐山海报仇。

她与陈深也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了,唐山海死后,陈深一直都在身边陪伴她鼓励她。陈深甚至告诉自己的上级,自己收留了一个军统特工,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有没有违反纪律。当然在那个时候,他的这种行为并不算是违反纪律,因为那个时候国共两党正在合作。

在祖国马上就要解放的时候,他们两人再次相遇了,可是这个时候他们两人早已变成了敌对的关系,因为他们两个人,一个是共产党,一个是国民党。不过最后徐碧城还是在陈深的引导和帮助之下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