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穿灰色好看吗

皮肤黑穿灰色好看吗

皮肤黑穿灰色的衣服其实很好看,灰色是一种介于白色和黑色之间的颜色,与白色相比灰色不容易显人黑,与黑色相比灰色衣服给了人灵动性,比较黑的男生穿灰色会突出阳刚之气,比较黑的女生穿灰色会增加神秘感。

皮肤黑的人可能会羡慕皮肤比较白的人,觉得皮肤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其实皮肤黑的人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只要你会穿搭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皮肤黑的人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万种。那么皮肤黑如何巧用灰色搭配衣服呢?这就要根据个人的风格来搭配了。

想要阳光运动风格的搭配,灰色是一个十分棒的选择,皮肤黑很容易称托人体的肌肉感,搭配上灰色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一种神秘感,运动风格的搭配,灰色搭配什么颜色都不成问题,无论男女只要在外条件足够优秀,都可以来吸引异性的目光,想要深沉一点的装扮可以用灰色的T恤加黑短裤,想要阳光一点的装扮可以使用灰色T恤加白短裤,无论怎样搭配都会是一幅运动健将的摸样,凭借这样的搭配想要获得其他人的称赞不成问题。

想严谨职场风格的搭配灰色也很适合,灰色被称为是成熟颜色中的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颜色之一,也是职场人士最爱搭配的颜色之一。职场里面最喜欢西装了,而西装搭配灰色不管怎样都好看。至于额外搭配什么颜色似乎完全不用考虑,因为西装都是套装有自成体系的颜色,举一个具体的例子使用灰色衬衫短袖即可以配黑色也可以搭配深蓝色西装裤,而鞋子只需要根据衣服而相应变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