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皇妃讲的是什么故事

白发皇妃讲的是什么故事

《白发皇妃》说的是关于容乐和无忧的爱情以及安定朝局的故事。容乐和无忧的感情线是一大看点,前期容乐因为婚约不得不跟无忧结婚,结果却被拒婚,后来他们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

《白发皇妃》的作者是莫言殇,这个名字就很诗意。而她的文笔绝美,擅长写穿越文,在这部小说中,她把无忧和容乐细腻的感情刻画得十分生动,感情部分有甜也有虐。设定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故事不落俗套。容乐在她笔下,就是一个奇女子。有着别样的个性。

这部小说已经被改编成为了电视剧,一经开播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从豆瓣评价来看,大部分网友都给了三星以上的评价,不过剧中的选角,成为了网友的槽点,其中李治廷这一男主,经常被网友议论。

不过抛开这些东西不说,至少还没有出现魔改的情况。人物的刻画以及剧情的节奏都把握得很不错,给人感觉张弛有度。也不会出现那种“水水”的剧情,这也是这部剧能够获得好评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