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药妆护肤品能长期使用吗

药妆护肤品能长期使用吗

不可以。一般情况下挂上“药”这个字样的产品都不能使用太长时间,因为“是药三分毒”,药妆主要是由药品企业衍生出来的物品,医学护肤品只在药房渠道进行销售,由医学人员组成的研发以及销售顾问,平常还是要使用功效型化妆品,在日化行业当中随处可见,而药妆只有问题性皮肤能使用,等皮肤治疗好之后需要放弃使用。

化妆品如果要宣传低敏感性,一般要经过反复测试才能确定是否对肌肤过敏的可能,不过实际很多化妆品公司并不会这么做,因此宣称低敏感性的药妆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

所有药妆品都含有防腐剂,除非像凡士林一样油腻的乳霜才没有,药妆没有防腐剂其实是欺骗消费者的,紧实度一般是指肌肉收缩所造成的皮肤张力,一般情况下药妆品无法真正深入进入内层使肌肉收缩,大部分药妆品或是面膜顶多是能够改善皮肤平滑度。

不是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药妆,没有特殊情况下不要随意使用药妆品,要充分了解药妆的使用误区,不管是敏感性皮肤还是正常皮肤使用药妆刺激性比较低,但毕竟是药妆,长期使用会对皮肤产生依赖性,等皮肤变好之后就可以使用别的护肤品来进行护肤了,如果怕刺激就转用使用婴儿护皮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