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中的潘子是谁

沙海中的潘子是谁

《沙海》中的潘子是盗墓笔记中的人物,是吴三省的得力助手。

潘子忠心耿耿,一直听命于三爷,而吴邪便是潘子的小三爷,在《盗墓笔记》中,潘子因为救吴邪丧失了性命,这件事,始终是吴邪心中的伤疤。

吴邪从小到大一直受他关照和保护,他在生命最后一刻对吴邪说的是“大胆向前走”。这句话成了吴邪一生最坚定的前进动力。

《沙海》最新剧情中的一个片段真的是让无数网友泪目,胖子出场,一头长发,留着胡子,体型微胖,和吴邪一起出现在一块墓地,其实是去祭奠潘子,大家都知道胖子和潘子的感情可以说不输铁三角。

吴邪给潘子带了烟,还给他点上,结果遭到胖子吐槽,都这么有钱了,不给潘爷上点高级货,吴邪说,潘子就好这口,和钱没关系,这才是兄弟,这一句话,仿佛回到那时小三爷和小哥、胖子带着潘子一起的第一次冒险。

潘子的存在对吴邪很是重要,后来潘子不在吴邪身边,吴邪很落寞,此前的吴邪也像黎簇那样天真,奈何岁月留给他的是一片沧桑。

潘子为了保护吴邪而死,死的时候那句,“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别回头”,让多少男人都流泪,多少粉丝不敢回想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