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成德善和谁在一起了

成德善和谁在一起了

在《请回答1988》中成德善最终和崔泽在一起,正焕的深情并没有得到结果。

韩剧《请回答1988》以1988年汉城(今首尔)奥运会为背景,讲述了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的五个家庭的故事,有欢笑、有感动,双门洞的日子虽然平凡,但将亲情、爱情、友情诠释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

剧中,德善的感情线共有三条。德善一开始喜欢的是善宇,但在得知善宇喜欢的是姐姐之后这段暗恋无疾而终,之后一直在阿泽和正焕之间徘徊。

在大结局中终于揭晓了德善的老公是阿泽,很多人站错了CP,坚定不移的认为德善和正焕在一起,很可惜德善选择的还是阿泽。

德善是家中老二,是最不受宠的,父母往往忽略了她的感受,内心敏感但总是表现的大大咧咧。虽然在剧中有很多铺垫和暗示,德善和正焕互有好感,但两人都没有将这份好感表达出来,只是默默地表达这份情感。

但是阿泽会为了德善放弃最爱的围棋比赛,小心维护德善的自尊心,和她一起做幼稚的事情,会很直白的和伙伴们说,我喜欢德善,我要和她一起看电影,我要向她表白。

娃娃鱼曾对德善说过“别在乎谁喜欢你,而是你喜欢的人是谁,除了等待别人喜欢你,你大可喜欢别人”,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德善选择了阿泽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