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j鞋垫可以拿出来吗

aj鞋垫可以拿出来吗

aj鞋子的鞋垫是有多种粘贴形式的,有的鞋垫和鞋底紧紧的粘贴在了一起,这样的鞋垫就不可以拿出来。而有的鞋子鞋垫是可以活动的,这种鞋垫就可以拿出来。所以鞋垫是否能直接拿出还是得根据其状态来判断。

如果鞋子的鞋垫是和鞋底粘贴在一起的,那强行拿出的话可能会导致鞋垫移位,这样的话穿鞋的感受肯定就不如之前好了,毕竟鞋垫移位是影响穿鞋舒适感的。

但如果鞋子的鞋垫是可以移动的,那完全可以小心的拿出来,刷鞋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将鞋垫拿出来刷,这样也能刷的更干净一些。

不过因为aj鞋子是比较珍贵的,所以清洗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学习一下专业的清洗鞋子的方法。

aj鞋子是可以用皮革清洗剂来水洗的,将水和皮革清洗剂兑一下,主要是达到稀释皮革清洗剂的作用,然后把鞋子放在兑好的水中浸泡一下,用手轻轻地将脏水弄出,然后再票洗一次。

洗完之后直接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等鞋子差不多八成干的时候在鞋子里面填充一些报纸,用来塑形,然后等鞋子完全干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