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用眼部精华不用眼霜可以吗

只用眼部精华不用眼霜可以吗

可以。年轻人只选择其中一种即可,到了一定年龄还是需要两种产品搭配一块使用,否则眼睛周围的皮肤只使用眼霜是完全巩固不了的,对于眼睛周围肌肤问题比较多的人,不仅需要眼部精华,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还需要眼膜加强护理。

很多人眼部护理时只需要使用眼霜,其实这只针对于年轻女性来说,一些精致的人群不仅使用眼霜还使用了眼部精华液、眼膜、美眼仪这些眼部护理用品,到了一定年龄她们也不会显得很老。

到了一定年龄,眼周肌肤最明显的地方开始出现皱纹、眼袋、黑眼圈时再保养的话已经为时已晚,眼部保养需要从小做到位,趁早才能够保护好肌肤,在晚上睡觉之前和起床梳洗的时候,都是要花费一定时间护理眼部肌肤,只使用眼霜,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肌肤问题会变得越来越多,眼部精华液等眼部护理用品再使用时效果也就不明显了。

脸部皮肤最薄弱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围,所以眼部的护理一定要选择温和,不会给皮肤带来刺激性负担的产品,眼部特别敏感的人群建议一次性不要叠加使用太多护肤品,涂了精华液再涂眼霜是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等眼睛周围的皮肤已经吸收完再涂抹眼霜效果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