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紫邓伦张一山一起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杨紫邓伦张一山一起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杨紫邓伦张一山一起参加的综艺叫《第一次来北京》,这一部综艺是旅游类型的综艺节目。据悉节目将邀请张一山、杨紫、邓伦、大张伟、关晓彤等明星参加,节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北京的风土人情。

参加综艺节目对于明星来说其实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它可以增加明星的观众缘,让粉丝及观众更好的了解自己。最近几年中国的综艺节目方兴未艾,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而观众对于综艺节目也越来越挑剔。北京卫视的这一档综艺节目立足于宣言北京文化的立场开展,通过嘉宾们带着自己的外国朋友游览北京的方式进行北京旅游文化的传播。

香蜜女孩可以说是很期待这一档综艺节目了,因为杨紫和邓伦主演了香蜜以后就很少合作了。虽然电视剧已将结束但是还是有好多感性的女孩子沉浸在电视剧的情节里面不能自拔,希望凤凰和锦觅可以再次合作。

而这档综艺节目又邀请了张一山这一位杨紫的“好闺蜜”来参加,他们三个人在一起相信有好多看点。张一山和杨紫因为《家有儿女》而结下了深刻的缘分,而后两个人上了同一所大学,可以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了。可惜家有儿女以后很难在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演电视剧了,这不免让很多粉丝遗憾。这一次杨紫邓伦张一山一起参加这一档综艺节目,为这档综艺节目赚足了嘘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