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毅秦海璐演的电视剧

陆毅秦海璐演的电视剧

陆毅和秦海璐演过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这是一部婚姻题材的电视剧,2013年8月26日在北京、天津、吉林、河南四大卫视开播。

这部剧讲述的是黎家三个孩子的婚姻,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婚姻都是不被祝福的,陆毅在剧中饰演黎家的二儿子黎阳,他为了得到一份工作抛弃了青梅竹马的女友,娶了高干子弟,就是秦海璐饰演的程真真,因为不是两情相悦,所以他们的婚姻十分艰难。

黎阳和程真真之间是有着巨大差距的,他们门不当户不对,而且程真真是娇生惯养长大的,而黎阳却偏偏忍受不了她的大小姐脾气,所以两人之间矛盾重重,婚姻生活毫无幸福可言。

但是在漫长的磨合中,程真真慢慢的看到了黎阳的好,但是黎阳却总是因为前女友的事情伤害程真真,最后程真真被人伤害昏迷不醒,黎阳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心里早已有了程真真的位置,但是程真真此时已经对黎阳彻底失望了。

最后程真真选择去农村支教,而黎阳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程真真,两人这一次终于能好好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