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医秦明2红衣女子是谁

法医秦明2红衣女子是谁

韩天峰。这部剧已经结局,但却遭受了很多人的吐槽,因为角色大换血,再加上剧情漏洞百出,很多人都觉得第2部的质量不如第1部高,但这一部在整体剧情当中加入了一个红衣女子使人感到新鲜,这个红衣女子是贯穿剧情的角色,同时也是一个大反叛,直到结局才知道他是谁。

红衣女子在剧中是韩天峰扮演的,因为是男扮女装,所以到了大结局万万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是个女装大佬,在剧中还有两个人也穿过红裙子,一个是韩天峰的女朋友唐思思,另一个则是她的母亲韩雪,因为他的母亲使他走上了复仇的道路。

在第2部当中一直有一个穿着红色裙子和高跟鞋的女子,这个镜头时常穿插在剧情当中,他不断惩罚着坏人向警方挑衅,这个人则是在剧中没有存在感的韩天峰,他在小时候因为受不了父亲长期的家暴,他妈妈就穿着一身红裙子跳楼自杀,自此他心里就有了阴影,当自己的父亲坐牢出狱再次找到他时,他再也把控不住,亲手杀了自己的父亲。

可以是说韩天峰非常痛恨一些坏人,而清道夫说的就是他,他的目的就是惩罚这个社会所有的坏人,童年的阴影使他走上了这一条无法挽回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