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柔顺能保持多久

柔顺能保持多久

头发做柔顺后能够维持的时间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和发质、药水质量有关,每个人能够维持的时间不一,基本都能维持在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头发做柔顺,是将药水涂抹在头发上,然后毛鳞片张开,吸收药水中的成分,导致头发发生变化,变得柔软、服帖,和拉直相比,做柔顺更加自然。

做柔顺并不是永久性的,能够维持的时间有限,基本都能维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受到发质、药水质量等因素的影响,而且当头发长出一定长度的时候,原本的发型也会被破坏。如果头发护理得好,柔顺能够维持更长时间。

1.使用正确的洗护产品。洗发水都会针对特定发质,如果头发偏油,那么应该使用有控油作用的洗发水,头发受损,应该使用有修复作用的洗发水,搭配使用护发素,让头发变更好。

2.正确吹头发。洗完头发之后不要自然晾干,晾干的时间长,头发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使用低温档的吹风机,沿着毛鳞片闭合的方向,将头发吹干,吹头发的时候先吹头皮处,然后慢慢移向发尾处。

3.使用护发精油。在头发七分干的时候,涂抹上一两滴护发精油,头发容易梳开;出门前涂抹精油,防止头发毛躁,而且还有防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