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美容仪的步骤

使用美容仪的步骤

使用美容仪之前一定先将脸部和仪器清理干净,保证脸部没有任何的污垢和仪器上面没有垃圾依附在上面,嘴唇和眼周肌肤部位需要使用低档电流,其他部位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中档或者高档电流。

首先需要将脸上的妆容全部卸掉,使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用温热的毛巾热敷脸部,然后将脸上残留的水分擦掉,保证眼周肌肤没有任何的水分和污垢,接下来将仪器清洗一遍,将仪器打开,然后用化妆棉或者湿巾将仪器表面擦拭干净,保证美容仪上面没有任何的垃圾。

将平常用的保养品比如精油或者面霜均匀地涂抹在两颊和额头上面,然后使用美容仪像画弧线那样按摩脸部,让护肤品快速渗入到肌肤里面,美容仪可以起到很好的导入作用。

在使用美容仪的时候,需要以画圈的方式按摩脸部,这样可以很细致按摩到脸部的每一个部位,然后再将眼霜涂抹在眼周肌肤,使用最低档的电流将眼霜导入到肌肤里面,一般重复两次就可以,按摩眼睛的时候,一定要闭眼睛,这样可以防止美容仪散发出来的电子脉冲伤害到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