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声演员陈曦个人资料简介

相声演员陈曦个人资料简介

陈曦是青年相声演员,嘻哈五虎将之一,师承康桂生。

陈曦在2013年北京电视台《八零九零说相声》冠军,2014年北京电视台喜剧幽默大赛冠军,同年参与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因此被观众记住了陈曦这个人。

在相声日渐边缘化的今天,很多演员在半路上放弃了,转行了,但陈曦始终坚持着,因此才有了嘻哈包袱铺的由来,这里聚集了相声的爱好者,并且都是拥有相声梦想的人,在这里会合。

万事开头难,嘻哈包袱铺在火爆全国之前,也出现过台下观众寥寥无几的场面。陈曦心里很清楚,“如今的娱乐方式太多了,唱歌跳舞看电影,选择这么多,相声想要得到观众的认可,必须要创新,得跟的上时代,贴近生活。”

而他也正在用努力践行着自己对相声的理解,相声是个梦想,一个充满着阳光、真诚的年轻人的梦想。

有人说像陈曦一样热爱相声痴迷相声的年青一代在跋涉迂回中前行,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把相声说下去,如今的陈曦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着,从未停止,陈曦的这种精神,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