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分裤多长

九分裤多长

九分裤是指裤子的长度按照人正常裤子长度的十分之九做出来的,也就是说比长裤要短一公分,我们所见到的九分裤大部分都是到脚踝的部位,只要露出脚踝大部分都是九分裤,九分裤与长裤并不相同,需要将二者区分开。

九分裤也是最为流行的一款裤型,深受众人所爱,一般我们对九分裤的定义都是比长裤短一公分,或者是裤子穿在身上之后的长度到脚踝部位,就被称之为九分裤。

九分裤的款式还蛮多的,有紧身九分裤、直筒九分裤、萝卜九分裤,九分裤很适合腿长的人穿,能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整个腿部显得更加修长,对于腿部线条比较好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九分裤还蛮好搭配衣服的,与任何款式的服饰都能够搭配起来,简单搭配便可以成为“整条街上最靓的仔”,不过九分裤最好不要在冬天穿,由于冬天天气比较寒冷,如果穿着九分裤很容易让脚踝的部分冻伤。

九分裤虽然好看,但也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九分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