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裙搭鞋子的禁忌症

长裙搭鞋子的禁忌症

长裙搭配鞋子最好不要穿运动鞋或者是高帮的休闲鞋,一般都是穿高跟鞋或者是平底鞋,有些鞋子还需要谨慎筛选。

长裙看起来很飘逸,但是脚上搭配一双运动鞋或者是高帮的休闲鞋,会跟裙子不搭,裙子给人的感觉很有气质,突显女人味,但是运动鞋给人的感觉又很休闲,这两者的风格真的不搭调。所以无论颜值有多好看,身材有多棒,只要穿了长裙但是脚穿一双运动鞋,都会让人觉得很怪异。

另外马丁靴也跟长裙不搭,马丁靴看起来比较酷炫,当然如果你的长裙看起来也很看酷炫的话,可以试着搭配。

穿长裙,如果本身的个子比较高,可以选择一双有皮质的平底鞋,这样能够衬托出气质,如果个子比较矮,可以选择高跟鞋,但不建议选择坡跟或者厚底这类鞋子。

如果想要穿坡跟或者厚底鞋,都需要根据你的裙子风格来选择,如果裙子是波西米亚风,且裙子比较长,可以试试厚底鞋。如果是那种OL风的裙子,可以穿坡跟,但一般建议穿高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