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不能擦哪里

身体乳不能擦哪里

身体乳不能擦脸、脖子、胸部和伤口,因为脖子、脸部和胸部皮肤比较娇嫩敏感,不适合使用身体乳,容易引起过敏和不适,而伤口正处于愈合状态,使用身体乳容易导致伤口感染。

身体乳针对的主要是身上的皮肤,身上皮肤不如脸部、脖子和胸部娇嫩,因此身体乳也略显“粗糙”,并不适合用在身体意外的其他部位,尤其是脸、脖子、胸和手部。

胸部比较柔软娇嫩,身体乳虽然无害,但也不能保证所有成分都是无刺激性的,胸部皮肤娇嫩使用化学成分或是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很容易引起不适或是引发过敏等其他情况。

脸部和脖子的皮肤更是娇贵,有专门的护肤品保养,不能轻易使用身体乳,大部分身体乳都不适合用来脸部和脖子,主要是因为身体乳营养成分不高,不能满足脸部和脖子的日常需求,会让皮肤愈来愈差。

伤口不能随意接触东西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受伤的地方格外脆弱,如果接触身体乳,其中的化学成分不仅影响愈合,甚至会导致破伤风等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