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kda女团什么意思

kda女团什么意思

kda女团的意思是英雄联盟二次元女团。这个女团是由拳头公司推出的二次元女团,里面一共有4个成员,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特点。虽然这些女孩不存在于现实世界,但是她们却得到了许多人的喜欢。

阿狸是队长,同样也是主唱,身高167.6厘米。她这绰号也非常好听,是小狐和九尾狐,她的星座是射手座。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购物,除此之外就是健身。因为她的长相特别的出众,所以被评为音乐界最美面孔之一。

卡莎是整个女团的领舞,身高169.6厘米。她的绰号也非常的有趣,是小笼包和包妞。她是一个特别爱好美食的人,不仅特别喜欢吃四川的麻辣香锅,而且自己还会动手做饭。另外她在语言方面也特别的有天赋,能够熟练地说四国语言,其中包括汉语,韩语,英语和荷兰语。

阿卡丽的主要职责是说唱,她的身高是163厘米,绰号叫做小叛逆。她是团里最小的女孩,可是她却特别懂得忍耐,这可能与她的家族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她的家族是开武道场的。

伊芙林是整个团队的主唱,身高164厘米,绰号叫做塞壬和伊芙。她与许多男明星都有过感情方面的传闻,可是关系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些男明星就离奇失踪了。但是因为这几个女孩各有特色,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