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买的牛仔裤掉色严重能穿吗

新买的牛仔裤掉色严重能穿吗

新买的牛仔裤掉色严重不建议再继续穿下去。一般新买的衣服需要清洗下再穿,你可以用盐水泡一泡牛仔裤,第二次穿的时候,如果没有继续掉色是可以穿的。

牛仔裤都会掉色,不过质量好一些的牛仔裤不会轻易掉色,甚至不会掉色,掉色特别严重的牛仔裤可能属于劣质的裤子,不建议继续穿,因为裤子是贴近肌肤的,一旦出汗毛孔扩张,色素就会渗入到毛孔,进入身体,而色素是有害物质,对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尽量不要穿褪色严重的牛仔裤。

新买来的裤子可以用盐水泡一下,然后再用洗衣液清洗干净,等晾干后再穿到身上,如果没有继续出现褪色的话,是可以穿着的,相反则不要继续穿下去。牛仔裤褪色,不仅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还可能使皮肤受到病菌感染,穿着过程中褪色的染料可能会从纺织品转移到人的皮肤上,会肌肤极为不利。

刚买回家的裤子褪色严重,可以找商家商量下,问问能不能换一条裤子,一般情况下,商家会给退换,如果不能退换,就要重新买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