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和死侍什么关系

蜘蛛侠和死侍什么关系

蜘蛛侠和死侍是朋友关系,他们都是漫威旗下的角色,不仅长得很相似,同时还很话痨,但他们的能力是不相同的,蜘蛛侠会喷丝,死侍有两把双刀。

因为蜘蛛侠和死侍的关系十分要好,许多粉丝都会将他们组成CP,但是因为版权的问题,所以蜘蛛侠和死侍很少同框。漫画中,死侍总是纠缠蜘蛛侠,对于蜘蛛侠来说,死侍的纠缠模式让他处于绝望境界,虽然他们都是出了名的“嘴炮”,可当两人相处的时候,却没有话题可以聊,是不是很搞笑?

观众们都不是很喜欢死侍,认为他冷血无情,但是蜘蛛侠为什么愿意和死侍做朋友呢?在蜘蛛侠心里,他坚信死侍是善良的,他不会伤及无辜,其实死侍算是漫威宇宙中最悲惨的角色,同时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一生经历了太多磨难,好在是有蜘蛛侠陪伴着他。

除了蜘蛛侠之外,在这个宇宙里,没有任何人可以懂得死侍,虽然死侍的确做了许多坏事,但也是被迫无奈,有些事情并不是死侍愿意的。死侍一直都在为这个世界战斗,或许死侍并不在乎这个世界,但蜘蛛侠在乎,所以就变成他在乎的事情,他愿意保护蜘蛛侠所想保护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