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擦定妆粉不会卡粉

怎么擦定妆粉不会卡粉

定妆粉可以按照三明治定妆法,和定妆喷雾搭配使用,能够减轻、解决定妆卡粉的问题。

定妆粉,也就是散粉,不含油分,是由粉体原料制成的粉状制品,能够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轻面部油光,让妆容持久,但是定妆粉使用的量太多的话,可能会把皮肤内的油脂全部吸走,导致出现卡粉的现象。

定妆粉可以和定妆喷雾搭配使用,按照三明治定妆法进行定妆,减轻、解决定妆卡粉的问题,步骤如下:

1.在底妆之前,用定妆喷雾润湿全脸,为肌肤补充水分,焕活肌肤,使用普通的补水喷雾也可以。

2.取适量的粉底液放在手心,加入一些定妆喷雾,混匀后均匀涂抹到皮肤上,这样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也有了定妆的作用。

3.底妆之后,喷一层定妆喷雾,使喷雾自然变干。

4.用美妆蛋沾取大量的散粉,按照烘焙的方法,进行定妆。

5.最后再喷一层定妆喷雾,减轻妆容的粉感,完成定妆。

三明治定妆法使用了大量的定妆喷雾,为肌肤补足了水分,卡粉或者浮粉的可能性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