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霜和晚霜哪个更重要

日霜和晚霜哪个更重要

日霜和晚霜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日霜的主要作用的保护皮肤,晚霜的作用是滋润和修复皮肤,张弛有度才能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日霜和晚霜缺一不可。

日霜和晚霜都是面霜的一种,由于皮肤在早晚的需求不一样,所以将面霜分为早霜和晚霜,目的是更好地迎合皮肤的需求,日霜和晚霜都属于基础护肤品,需要每天使用。

皮肤在白天要承受彩妆和空气中紫外线、污染物和灰尘等东西的侵蚀,皮肤本身还要新陈代谢,所以白天的时候皮肤压力很大,而日霜主要作用是隔离和防晒。

日霜所含营养成分不高,更主要的作用是阻挡紫外线的伤害,和隔离彩妆、灰尘等东西的侵蚀,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减少水分和营养成分的流失。

皮肤在晚上会密集修复白天时皮肤出现的问题,因此晚上时皮肤需要大量营养,晚霜的主要作用就是滋润和修复,为皮肤提供足有的营养,辅助皮肤修复问题。

所以日霜和晚霜都有很重要的作用,都是不可缺少的护肤品,要坚持每天早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