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光灿烂猪八戒结局为什么细思极恐

春光灿烂猪八戒结局为什么细思极恐

《春光灿烂猪八戒》结局是个悲剧,小龙女牺牲自己化作泉眼,东海活了,但她自己却死了。最终猪八戒一个人活着。这样的结局让人细思极恐,小龙女为了猪八戒做了很多事情,但最后她没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小龙女对猪八戒的感情是很深的,小龙女一直跟在猪八戒的身后,整天喊猪哥哥。

而猪八戒却不喜欢小龙女,甚至猪八戒每次需要下雨的时候就故意让小龙女哭,小龙女因为猪八戒哭了很多次。

猪八戒狠狠的伤了小龙女的心。后来猪八戒爱上小龙女了,大家以为这部剧要快快乐乐的结局了。可没想到最后小龙女干脆死了。

小龙女的出生就是个悲剧,她是东海的第四个泉眼,肩上承担着拯救东海的重担。

结局中小龙女变成了泉眼,东海得救了。猪八戒终于明白他是爱小龙女的,但是小龙女却永远都回不来了。

这个结局真的让人细思极恐,小龙女爱猪八戒,但猪八戒却不爱她。等猪八戒爱上小龙女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小龙女,永远都不能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