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可以当身体乳吗

护手霜可以当身体乳吗

护手霜是可以当身体乳使用的。因为护手霜的成分和身体乳相似,但是护手霜比身体乳要更滋润一些,虽然护手霜可以代替身体乳来使用,但是身体乳最好不要代替护手霜来使用,两者在滋润度上并不是对等的。

如果将身体乳用在了护手霜的环节,那么身体乳里面的油性成分并不足以为双手提供呵护,还有可能因为油性不足造成皮肤的紧绷干燥。虽然身体乳使用在其他的任何部位都不会带来明显伤害,但是如果营养不足或者水分不足的情况所导致的肌肤状态下降,就是人为的没有注意这方面知识所致。

但是护手霜里面会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油性物质,所以护手霜完全可以代替身体乳涂抹皮肤,它还能够快速的为肌肤提供一层保护层,能够让肌肤和衣物的接触被有效的隔绝,这也能够防止衣物的纤维对于肌肤的摩擦和致敏,所以护手霜可以代替身体乳来使用,但因为护手霜的剂量一般都较小所以当做身体乳性价比并不高。

身体乳不仅没有护手霜滋润同时也没有护手霜更便捷,两者的成分和功效上有一定的区分,身体乳有很多种功效性成分,这些成分用在双手上显然并不是合适并且没有办法发挥其全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