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唐结婚几次

冯唐结婚几次

冯唐只结过一次婚,他的妻子是黄山,两人相识很多年,之后在美国举行婚礼,不过两人没能走到最后。自从冯唐离婚后,就没有听说过他再婚的消息,冯唐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人,网上关于他的消息并不多,他妻子的资料更是少之又少。

冯唐不仅是我国著名作家,他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妇产科医生,同时还是一位商人。冯唐曾创作过《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万物生长》、《北京北京》等书籍,他的小说语言清新,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早前,冯唐与柴静曾传出绯闻,但没过多久,宁财神就在微博否认冯唐与柴静恋爱的消息。冯唐很少在媒体面前谈及自己的妻子,不过在两人刚结婚的时候,冯唐曾表示自己的妻子第一眼看上去并不好看,但看久了就会发现她的优点,属于耐看型的女子。

冯唐无疑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人士,他的一生经历了太多,或许有些人不喜欢冯唐写的小说,认为他写的小说很现实,很悲观,其实冯唐和任何人的思维都不一样,他有着独特的见解,有着自己的想法,正是因为这样的特点,才会让他取得如此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