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繁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叶繁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叶繁星最后和肖寒在一起了。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和吴奇隆饰演的男女主角是叶繁星和肖寒。四月与叶繁星是两姐妹花,叶繁星以高冷御姐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四月则是以青涩可爱的形象出现。

叶繁星与肖寒是情侣关系,因为小时候的妹妹四月丢失的事情,母亲的心思极其敏感,导致叶繁星与肖寒的恋情维持在一种地下阶段。在得知自己的好友四月喜欢肖寒并且是自己丢失多年的妹妹后,叶繁星选择默默地承担所有,紧随其后的就是接踵而来的谎言。四月得知真相后,将叶繁星的身世曝光,叶繁星作为知名女直播,关注量自然是少不了的。

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地里隐藏秘密也是巨大的。肖寒在剧中的形象是心思和外表同样冷酷的一位事业有成的公司执行者,对叶繁星的态度与四月的态度可以明显看出,肖寒不喜欢四月。叶繁星在揭露肖寒产业中的巨大黑幕,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之后,转身约肖寒在暗处见面。捉贼都可以这个样子,“亦敌亦友”的关系背后是隐藏的地下恋情和身世之谜。

肖寒与叶繁星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在亲情和爱情之间转换自如。在经受重重考验过后,终于收获爱情,建立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