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可以去鸡皮吗

磨砂膏可以去鸡皮吗

磨砂膏是可以去除鸡皮肤的,但是不能彻底的把身上的鸡皮肤给去除。相当于可以缓解鸡皮肤的症状,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能够完全把鸡皮肤消除掉的方法,可以继续使用磨砂膏来辅助治疗鸡皮肤,但是要注意使用的频率和方法。

经常使用磨砂膏会伤害到皮肤,要谨慎去使用磨砂膏,比如干性敏感肌肤使用磨砂膏需要注意力度,还有注意使用的频率,以免造成皮肤的损伤。推荐使用酸类成分的磨砂膏,因为这些产品有效性强,又相对的温和,其中主要推荐的是水杨酸和果酸,这两个是目前世界上研究最充分,也是最有效的去角质成分。

水杨酸是脂溶性的,能够进入毛孔吸出毛孔角质,而果酸是水溶性的,主要是停留在肌肤表面,去除表面角质,所以一般把水杨酸用作疏通毛孔,果酸用作去除表面的角质,这里的去角质指的是去除表面角质,建议皮肤比较粗糙的人群去使用。

果酸主要是指乳酸苹果酸葡萄酸等从水果当中提取的有机酸,用果酸的人要注意是先从低浓度开始使用,然后慢慢测试,最终选择合适自己的浓度,只要控制在适当的浓度范围为和使用频率,果酸磨砂膏是可以长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