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一般开封多久不能用

卸妆水一般开封多久不能用

卸妆水开封后最好在半年内使用完,一般12个月后就不能继续使用了,但是还要根据卸妆水标签上的说明,有的卸妆水标签上面显示12M,表明这款卸妆尽量在12个月内用完,否则就失效了,而有的卸妆水注明6M,说明开封后的卸妆水最多能使用6个月。

卸妆水是生活中必须用到的产品,只要化妆就必须使用卸妆水,当然还可以使用卸妆油和卸妆膏。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使用卸妆水的频率比较高,大约在半年内就使用500ml的卸妆水,不过对于不经常化妆的妹子来说,500ml的卸妆水需要使用一年。

每款卸妆水的保质期都是不相同的,一般好点的卸妆水保质期时间比较长,但有的卸妆水保存时间较短,正常情况下,卸妆水尽量在6个月内使用完,如果用不完,可以购买100ml的卸妆水,这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卸妆水上面都有标注的保质期时间,如果想保存时间长一点可以使用卸妆膏,一般卸妆膏可以用一年,即便已经开封也能使用一整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