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有多少个老婆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有多少个老婆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小说中,杨凌是有十二个老婆的,而正妻只有一个便是韩幼娘。

杨凌的十二个老婆分别是:韩幼娘、马怜儿、玉堂春、雪里梅、成琦韵、高文心、阿德妮、崔莺儿(红娘子)、永福公主朱秀宁、蜀王郡主朱湘儿、张符宝、银琦公主,杨凌的女人缘也是爆棚了。

杨凌自从决定变卖土地赴京赶考之后,他的人生便是一路开挂,也是在成为朝廷命官的过程中,娶了这十二个老婆,不得不说这十二位妻子都是杨凌的得力助手,帮助杨凌解决了不少的困难。

杨凌的原配夫人是韩幼娘,二人的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韩幼娘是一个大度的人,无论杨凌娶多少妻子,她从来不会嫉妒,而成琦韵则是杨凌的“军师”,有着很高的智慧,是杨凌的得力助手,也是为了杨凌不计一切的付出在所不惜。

至于马怜儿是官宦人家的女子,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对杨凌更是爱的死去活来的,也是杨凌喜欢的人,玉堂春是莳花馆花魁,对杨凌的重情重义很是欣赏,利用自己本身拥有的特长,帮助杨凌在官宦之路上渡过难关。

至于高文心是御医之女,她的地位很高,最后更是得到平妻的待遇,属实当刮目相看,杨凌的每一位妾室来历都不小,要是没有她们,杨凌不可能成为异性王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