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面膜加蜂蜜有什么效果

海藻面膜加蜂蜜有什么效果

对皮肤起到双重滋润效果。蜂蜜本身对皮肤就有滋润效果,而且海藻面膜不仅有清洁效果也有滋润效果,两者的滋润效果加在一起可以改善干燥肌肤状况,使肌肤变得越来越水润,用蜂蜜搭配海藻敷在脸上要合格进行调制,不能只用纯蜂蜜,因为蜂蜜太过浓稠,直接用泡的话海藻颗粒也很难被泡出来,所以最好在蜂蜜当中兑一些热水再调制到海藻面膜当中。

海藻蜂蜜面膜可以让皮肤变得越来越细腻,因为蜂蜜当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加上海藻面膜当中的骨胶原,这些有效成分混合在一起,给肌肤的营养会越来越多,也会让皮肤变得很光滑。

蜂蜜对皮肤有杀菌排毒消炎养颜的作用,抑制皮肤细菌的生长繁殖,对皮肤炎症有一定的改善作用,长时间使用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不过自制面膜不建议太频繁使用,营养性太高皮肤会对这种类型面膜产生依赖性。

海藻面膜加蜂蜜除了以上效果还可以缩小皮肤毛孔,毛孔粗大的人可以试一试这款自制面膜,对皮肤问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使用蜂蜜的海藻面膜要谨慎过敏反应,过敏性肌肤要做一下过敏测试,否则脆弱的皮肤一时吸收不了这么多营养,造成负担引发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