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父母爱情安杰生了几个孩子

父母爱情安杰生了几个孩子

《父母爱情》安杰生了五个孩子,五个孩子都很有出息,而且都很孝顺,尤其是江亚菲,是两位老人的开心果。

《父母爱情》安杰和江德福有五个孩子,分别是江卫民、江卫国、江亚菲、江亚宁,还有江卫东,至于江昌义并不是安杰的孩子,他也不是江德福的孩子。

安杰和江德福的五个孩子都很有出息,江卫民与妻子开了一家茶馆,江卫国、江亚菲、江卫东都成为了军人,在部队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至于江亚宁是江家唯一的大学生,最后当上了校长,不枉费安杰和江德福的栽培,五个孩子都很有出色,为江家争光。

此前江昌义突然出现打破了江家原有的安宁,都以为江昌义是江德福的孩子,其实并不是,江昌义是江德福二哥和前任妻子的孩子,冒充江德福的孩子是想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一些,江昌义名义上就是江德福的私生子,好在最后将误会解开了,安杰原谅了江德福。

安杰当初嫁给江德福的选择是正确的,她这一生过得都很幸福,最好的爱情不是主动的改变彼此,而是慢慢的变成了对方,安杰和江德福的爱情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