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情定三生知夏的孩子是谁的

情定三生知夏的孩子是谁的

情定三生知夏的孩子是向天的,知夏的孩子是一个女孩名叫悠悠,出生以后就没有过上一天的好日子,在知夏和迟瑞筹备婚礼的时候,向天突然提出要到山顶操练,等于是放弃了知夏。迟瑞追问顾知夏他们两个人的婚礼是否还要如期举行,因为他知道顾知夏心里真正爱的人是向天,顾知夏为了得到答案决定赌这一把。

在婚礼的那天沈凌雪本来打算直接去火车站,因为之前她一直很喜欢迟瑞,甚至借用自己督军女儿的身份嫁到了迟家,为了让所有的人不尴尬,她想要离开这座城市,但是却突然在路上想起了她将迟瑞送她的项链遗落在了公寓里,她无法放下迟瑞这个男人决定回公寓将项链拿走。

她想把这条项链作为迟瑞留给自己最后的念想,但无意中听到了坏人在教堂里安放了炸弹,想要杀死举办婚礼的迟瑞和顾知夏。她急忙赶到了教堂,发现迟瑞和顾知夏正在举办婚礼,而一直深爱着知夏的向天也再次进城抢亲。

不过城门口这个时候已经有机枪手防止意外发生了,向天并没有进入教堂,沈凌雪也只能在教堂门口大喊让所有人小心。发生爆炸后除了迟瑞被震晕以外,所有的人安然无恙,可他们又全部落入了龙天泽的手里,沈凌雪也没有成功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