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4k和18k的区别

24k和18k的区别

18K和24K的含金量不相同,18K含金量是75%,24K金含量为91.6%,两者在颜色上有着明显的区别,18K黄金里含有其他金属,用不同颜色制作而成,比如白色、黄色等,而24K金的颜色是黄色。

24K金被称为千足金,大家都认为其黄金成分100%,其实并不然,没有百分之百的黄金,它里面肯定添加了其他金属成分,一般24K金的含量在91%以上,有的商家为了炒作黄金,推出万足金的概念,意思是指黄金含量高达99.99%,但是像万足金的说法根本不存在,更没有被承认。

18K金的饰品不会引起皮肤过敏,性价比较高,纯度适中,色彩丰富,大部分人都会选择18K金。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皙,那么可以选择18K玫瑰金,以显示文静、秀美。

很多人都不懂得怎么分辨24K金和18K金的真假,实际上很容易分辨。黄金饰品都有印产品合不合格的字样,另外,可以用磁铁去吸金器,如果黄金和磁铁相融合,那就代表黄金是假的,相反则是真的黄金,当然,仅凭这两点还不能证明这件金器的真假,如果你分辨不了,那就找专业人士帮你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