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毛孔粗大用啥面膜

油性毛孔粗大用啥面膜

毛孔粗大并且还爱出油的皮肤大多都属于油性皮肤,对油性皮肤而言使用补水面膜是最好的,因为油性皮肤也是缺水的,用补水面膜能给皮肤补水,缓解皮肤爱出油的状况。

油性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因此更需要补水,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多给皮肤补水,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

使用面膜的时候也是如此,补水面膜是很有必要使用的。面膜里具有高分子的精华素,能密集的为肌肤提供营养。

敷完面膜后,一定要涂上保湿面霜锁水,这样补水效果更明显。

对于毛孔比较粗大这个问题,也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然毛孔很容易堵塞,也很容易出现长痘等现象。

平时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让皮肤处于清洁状态中,这样基本上不会发生毛孔堵塞的问题,那也就不会出现长痘等现象了。

油性皮肤一定要将护肤工作重视起来,不然毛孔可能会越来越大,皮肤出油状况也会增多,最后再想解决就更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