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成膜需要多久

防晒霜成膜需要多久

一般3~5分钟基本上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所以在出门之前不要立刻涂上防晒霜,要在出门前半个小时涂上防晒霜,最后出现的防晒效果才会更好。

涂抹防晒霜前一些其他的护肤品全部被皮肤吸收完再去涂抹,3~5分钟后可以通过照镜子的方式来判断有没有出现防晒霜成膜现象,当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脸部很光亮,有一层薄膜就差不多已经完成了,也可以用手触碰面部,摸起来有一种粘稠还有清爽光滑感,就可以继续涂抹其他东西。

在使用防晒霜时建议在出门前30分钟涂抹,因为防晒霜涂抹之后并不是立刻发挥效果,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它充分发挥出来。为了使自己的皮肤不会长期的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天天去涂抹防晒霜是很有必要,紫外线在一年四季都会存在,不要以为到了冬天紫外线就会消失,其他季节的紫外线强度可能没有夏季紫外线强大,但是防晒工作不能够忽略。

做好了防晒工作之后,皮肤才不会出现晒黑的情况,甚至也不会出现严重色斑,要想达到双重的防晒效果,可以建议大家在出门佩戴上帽子,太阳眼镜以及佩戴太阳伞这些工具,加强辅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