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压缩面膜怎么用补水好

压缩面膜怎么用补水好

建议用化妆水或者牛奶浸泡压缩面膜然后敷在脸上,注意敷的时间和次数。

具体的操作就是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压缩面膜和化妆水,往容器里面倒入适量的化妆水,拆开压缩面膜的盖子,把压缩面膜小心的放进器皿当中,压缩面膜浸泡加化妆水会慢慢的展开,等到它完全浸没开之后,小心地取出来拧去面膜上多余的水分然后将拧好的面膜躺敷在脸上。

差不多1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了下来,一般情况取下面膜不用洗脸,直接再涂一些保湿的乳霜就可以,浸泡开后的压缩面膜会比较大,许多女生可以简单的修剪一下面膜,让它更加贴合自己的脸庞。

敷面膜一定不要敷的太长,时间在10分钟到15分钟就好了,如果怕敷的时间过长,可以调个闹钟来提醒自己,正常情况敷完化妆水泡的压缩面膜是可以不用洗脸,但是如果敷完后皮肤比较油腻,洗完脸再去涂保湿乳霜会比较好。

第2种方法就是用牛奶泡压缩面膜,具体的功效就是能够补水保湿,同时也能够美白淡斑。用牛奶泡压缩面膜跟化妆水泡压缩面膜差不多,牛奶泡压缩面膜会比较干,所以如果觉得面膜实在是太干,可以用面膜刷刷上一些牛奶,15分之后卸下面膜涂抹护肤品,锁住肌肤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