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断了放冰箱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断了放冰箱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断了放到冷藏室就可以了,不需要冷冻。把断掉的口红修复好之后放到冷藏室中静置,3-5个小时之后就可以重新拿出来了,断掉的口红会被完全修复,重新投入使用。

大众都知道口红断了放进冰箱中是有用处的,却不知道,放冰箱是修复口红的最后步骤,在放进冰箱之前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并不是口红断了直接扔冰箱冰冻就有效果的,两者有非常大的区别。

想要修复断掉的口红需要提前准备好吹风机还有棉棒。口红断之后有一截是在小管里的,需要把这截口红融化,然后再把断掉的另一半口红与融化的口红液体结合到一起。融化口红非常简单,用吹风机吹出的热风就能简单搞定了。

将两截口红融合到一起之后,为了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需要用棉棒在接缝处滑一圈,让接缝处看起来平整,没有突出的地方。做完这些步骤之后就可以把口红放到冰箱的冷藏室了。

只需要静置3-5个小时,口红就被冻得差不多了,可以拿出来重新使用。对于女生来说,口红断掉就扔掉实在太心疼了,学会这招再也不用担心口红断裂的问题了,绝对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