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辛巴为什么被直播封禁

辛巴为什么被直播封禁

因为辛巴所在的快手平台假签约事件,导致很多主流媒体纷纷批评,认为这个平台的直播并不符合要求,存在大量炒作的行为,所以辛巴在后期选择停播一段时间。不仅如此,辛巴的直播间中还出现了很多不太好的内容,近一段时间还被人爆出了在直播中公然售假卖假燕窝,很多人都在谴责这种行为,希望他能够被彻底的封禁。

辛巴之所以会出名,就是因为他在武汉疫情的前期做出了捐款一个亿的举动,而且相关部门也证明已经到手了九千多万,这说明辛巴这个行为并不是炒做,而是实打实的在捐款。辛巴的名气也由此上升,一举变成了大火的带货主播,名下更是收徒无数,很多人都因为成为辛巴的徒弟而感到自豪。

不过不得不说,辛巴的直播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不仅会出现不太好的内容,最关键的是公然售假的行为也让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某个知名的打假博主晒出单据,明确表示辛巴直播间所卖出去的燕窝里面的成分都是糖水,根本没有燕窝。

这引起了轩然大波以后,辛巴公然回应明确表示他卖的东西都是正品,可是紧接着就被人放出了更多的实锤,辛巴方面选择逃避的行为,也让很多人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会买他的东西,这样的一个大主播会不会就此陨落,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