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可以防晒吗

素颜霜可以防晒吗

素颜霜有一定的防晒功效但效果并不如防晒霜,素颜霜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有一些是有一定防晒功效的,在使用素颜霜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购买。

在平时做好防晒这方面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太阳光是非常充足的紫外线,对于皮肤会造成极大的侵害,如果没有使用任何的防晒护肤品,就很容易导致皮肤被晒伤这种现象。如果素颜霜里面没有防晒的成分,就需要单独购买防晒霜,因为在外出的时候就需要及时的擦拭防晒霜。

素颜霜和防晒霜如果是单独使用,它们的顺序是有一定区别的,可以先使用素颜霜,然后再使防晒霜,因为防晒能够达到防护皮肤被晒伤的目的,但是素颜霜对于皮肤的美白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能够达到修饰皮肤的作用。

在平时购买防晒霜或者素颜霜的时候,要观察一下生产的日期,要在使用日期的范围内使用完毕,如果是临近过期的商品就不建议再购买。正常情况下打开之后,在半年之内要使用完毕,长时间没有使用就会导致水分被蒸发掉。使用之后的效果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还会导致皮肤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