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柏芝的第三个孩子是谁的

张柏芝的第三个孩子是谁的

网上没有关于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父亲的姓名,张柏芝本人也从未表明过,之前,有网友爆料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的父亲是谢霆锋,不过被张柏芝否认了,截止2019年,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的父亲始终是谜。

张柏芝第三个儿子的名字叫做张礼承(英文名:Marcus),于2018年11月8日出生。每个孩子的出生证明上面都会有父母的姓名,然而张礼承的却不相同。根据张礼承的出生证上显示,父亲那一栏呈现的是******行式,看来张柏芝并不愿意透露孩子父亲的姓名。

网上关于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父亲的说法有很多,有网友认为张柏芝现任丈夫是圈外人,并且还是富豪,因为张柏芝经常在某平台发布生活照,还曾发布过一张男人的照片,尽管只是一张手,但网友们都认为她与该男子的关系不简单。

还有网友推测孩子根本没有父亲,张柏芝采用的是人工受孕,因为张柏芝有了两个儿子,所以她想生个女儿。不过这些都是推测,并没有真凭实据。

张柏芝本人非常喜欢孩子,尽管她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但她从来不缺席孩子的成长。张柏芝曾和谢霆锋有过一段婚姻,不过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根据张柏芝透露,谢霆锋总是忙于工作,很少陪伴孩子和自己,有时候四个月都不会见面,因为谢霆锋拍完一部戏又接一部。

如今的张柏芝几乎不接拍任何影视剧,而是将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家庭上,至于孩子父亲,张柏芝本人不想公布,大家也不必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