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j1gs啥意思

aj1gs啥意思

aj1gs其实就是乔丹一代大童鞋的意思,aj1指的是乔丹一代,而gs的全称是grade school,也就是大童鞋的意思,现多指女款。

gs大部分都是大童鞋款,但因为码数比较适合大多数的女性,所以后来被默认为女款。而童鞋跟大童鞋也是有一定的差距,因为童鞋适合的人群是小孩,而小孩又是出于长身体的阶段,所以童鞋款一般都会保护小孩的脚,虽然说没有气垫,但是用材的质地都比较柔软,走起路来不会显得硬邦邦的。

大童鞋的减配其实很严重,最常见的就是少一个气垫,也有的大童鞋直接把缓震的气垫换成塑胶,因为是童鞋的目的就是平时用来走路而已,跟运动型的鞋子不是一类的,所以配置大幅度减少。所以如果你想要运动型的aj鞋,不建议买大童鞋。

虽然说gs适合大部分女性,也被默认为女款,但是gs跟标配版的女款一样也是有差距,这两者不能够混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把gs直接当成女款,但实际上,大童鞋不分男女,脚小的男生也可以穿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