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玲为什么被郭德纲怼

方玲为什么被郭德纲怼

原因是方玲想套出郭德纲会不会上春晚的消息,但没想到自己的功力太浅,不仅没问出有用信息,反而被郭德纲反攻,成了众人的调侃对象。方玲在台上尴尬不已,只好草草将对话收尾。

方玲是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的形象代言人,从2002年开始主持到2019年之间主持过很多节目。2012年的时候便与郭德纲合作过《奥运大郭饭》。方玲在舞台上倾向于自由和无厘头的发挥,不过语言尺度适当,既搞笑也不低俗,非常擅长开发新式舞台的语言和行动,在舞台上也有自己独特的舞台个性,有亲和力、也能引人注目。

2013年的时候方玲在微博上与介入自己感情的小三对骂,从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随后在2016年的时候,因为在节目上被郭德纲调侃,又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目光。在“一生一世正能量”晚会上,方玲是主持人,一开始就和很多明星有过互动。当她走到郭德纲面前时,本想拿郭德纲开涮,从他的嘴里套出是不是上春晚的消息,没想到郭德纲的反攻让方玲从主动变成被动。郭德纲在晚会上当着众人的面调侃了方玲当晚主持穿的礼服,称她穿得像西红柿一样,不仅如此郭德纲还拿方玲开了一段黄色笑话,让当时的观众们惊讶不已。

郭德纲的嘴是出了名的毒辣,从他的嘴里调侃过范冰冰,也调侃过沙溢一家,总之多大腕儿的都不怕,更何况一个小小的主持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