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什么关系

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什么关系

X战警和复仇者连联盟都是漫威漫画超级英雄团体,两者的世界背景相同。原著漫画中,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成员偶尔会联手对抗反派,共同拯救世界。电影设定中,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没有任何交集。

在漫画的设定中,X战警成员和复仇者联盟成员互相是认识的,两个团队毕竟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由于十二世纪福克斯曾从漫威手里买走了《X战警》版权,因此在相关电影中,X战警和复联毫无交集,两个英雄团队各干各的,各自拯救世界。

虽然X战警和复联都是超级英雄,都有超能力,社会上的普通民众对他们的态度却很不一样。复联成员被视为英雄,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鲜花开道,收获无数掌声,被民众崇拜。

X战警这边却没有如此盛景。人们在内心深处是恐惧这类人的,毕竟他们和普通人不一样。有些父母甚至不能接受自己孩子是变种人的事实。

社会对X战警是严苛的,远没有复联那么宽容。只要X战警有一丢丢地方做的不尽人意,他们就会被大众攻击,质疑他们的真心,社会舆论一边倒。对比复联,X战警真的是惨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