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黄鸭是谁

小黄鸭是谁

小黄鸭是周冬雨的外号,因为周冬雨的嘴巴有点像小鸭子,萌萌的,非常可爱,所以粉丝们便给她取外号为“小鸭子”。

众所周知,周冬雨是因为参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从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大家称她为“谋女郎”,因为她是被张艺谋导演捧红的电影女明星。周冬雨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她没有强大的背景,在演艺事业上,周冬雨只能依靠自己的拼搏。

2011年,周冬雨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与窦骁演唱歌曲《回家过年》和《小草》,可以说周冬雨的事业顺风顺水,几乎没有任何阻碍。周冬雨还被称为“电影脸”,因为镜头下的她,或许并没有那么好看,但在电影里,简直美呆了,于是这个昵称便传开。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截止到2019年,她已经27岁了,不过她看起来像是17岁一样,给人的感觉非常显小。在娱乐圈里,周冬雨的长相不算是惊艳的,比她好看的女明星有太多,但她属于耐看类型的,时间越久就会发现她的优点,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在24岁的时候,就获得了金马奖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