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星代言传奇是真的吗

明星代言传奇是真的吗

明星代言传奇游戏是真的,甄子丹、成龙、蔡依林、孙红雷、古天乐、陈小春都为传奇游戏代言过,为提高传奇游戏的曝光率,传奇公司也是下了血本。

网友都很佩服传奇游戏的老板,毕竟能够请这么多明星代言的游戏,传奇算是第一家,而且传奇请来的都是娱乐圈中的大腕,在圈子里的地位也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成龙。

传奇游戏是一款很经典的游戏了,相信80、90后对它并不陌生,很多网友都是它的忠实玩家,除了游戏本身比较好玩之外,还有就是“情怀”,毕竟这款游戏已经发行很多年了,对它有了感情,自然是舍不得扔下的。

正是因为这样,游戏公司就借助了大批玩家对传奇的回忆和情怀开始造势,请大批的明星代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游戏的知名度。

传奇游戏并没有请当下最红的流量小生,请的都是娱乐圈的“老人”,毕竟娱乐圈的前辈能够彰显出他们的地位,和传奇游戏的宗旨是一样的,即使是后启之星,也没有几款游戏能够与传奇相比,它也是游戏界的“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