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真和谁结婚了

向真和谁结婚了

电视剧《青春斗》中,向真没有和任何人结婚。向真经历过三段感情,但每次都以分手告终,虽然她创业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可惜也以失败结束,尽管如此,向真没有气馁,她认为自己成长了很多,有足够的经验,能够胜任任何一份工作。

向真的初恋是赵聪,两人相处四年时间,虽然赵聪不是富二代,但家境还算富裕。向真创业的时候,赵聪并不同意,不过最终还是选择支持向真,后来,赵聪家里出事了,他的爸爸被抓进监狱,因此赵聪与向真分手。

庄毅是向真的第二任男朋友,他是一个律师助理,很有自己的主见,起初庄毅明白向真心里还装着赵聪,但他依然真心对待向真,奈何后来两人还是分手了。

向真的第三个男友叫做关山,他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互联网投资人,他比向真成熟,有着很多年的职场经验,不过后来,关山喜欢上了向真的前上司乔安安,因此两人结束这段感情。

虽然向真没有收获爱情,事业也没能取得成功,但在这段日子里,向真成长了很多,她积累了很多经验,这将是她一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