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家驹怎么走的

黄家驹怎么走的

黄家驹是1993年在日本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录制期间意外受伤去世的,当时他仅仅31岁。

黄家驹从1983年出道到1993年去世,他在乐坛存在了十年的时间。这十年期间黄家驹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非常好听的歌曲,他和他所在的Beyond乐队都红了。

可惜的是黄家驹在日本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意外受伤了,他从舞台上不慎跌落,造成重伤。经历了6天的抢救之后黄家驹没能被救过来,他还是去世了。

当时很多歌迷都不能接受这个消息,明明之前还看到黄家驹在表演音乐,但是没想到他竟突然离世了,这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

对黄家驹去世的原因除了以上这个官方回答之外还有很多猜测,有网友猜测说黄家驹是遭到了黑势力的暗杀。

还有另一种说法是当时黄家驹为情所困,他被困在了三角恋中。而他参加节目的时候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之后就失足发生了意外。

黄家驹早已经离世,这些猜测都只是猜测而已。黄家驹留下的经典音乐还值得大家慢慢体会,至少那些经典歌曲是不会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