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年抛和日抛是什么意思

美瞳年抛和日抛是什么意思

年抛美瞳指的是使用寿命有一年的美瞳,年抛的美瞳能够重复使用。而日抛指的是使用寿命只有一天的美瞳,日抛美瞳是一次性的。

日抛和年抛各有优缺点,日抛的优点是方便卫生,而且含水量高,戴在眼睛上也舒服一些,因为是一次性产品,所以用完之后就可以直接扔掉了,不需要做后续的护理。而它的缺点就是因为质地太柔软而不适合初学者佩戴。

年抛美瞳的优点是方便佩戴,对于每天都戴美瞳的人来说性价比比较高。年抛美瞳的缺点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比较麻烦,每次摘下之后要进行清洗,而且还要浸泡在护理液中,要保持其干净卫生,还有就是因为可以重复使用,年抛美瞳的镜片会有磨损,还容易滋生细菌。

大家日常在挑选美瞳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是戴日抛还是年抛,整体来说,日抛美瞳适合不经常戴美瞳的人,而年抛美瞳适合天天戴美瞳的人,出于对眼睛好的目的,美瞳的使用周期越短越好,所以建议佩戴日抛,或者是把年抛的美瞳当做半年抛美瞳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