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之前要不要涂隔离

素颜霜之前要不要涂隔离

可以使用隔离。皮肤如果不是特别的白皙并且不是特别爱化妆的女性,可以使用素颜霜来达到修饰皮肤的效果。素颜霜本身就有了一定修饰以及美白的效果,但在使用素颜霜之前也可以使用一定的隔离霜,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隔离霜本身对于皮肤有着不错的阻碍尘土的吸收以及紫外线的效果,在平时使用任何护肤品之前可以涂抹一定的隔离霜。隔离霜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绿色的或者紫色的,根据个人的肤质选择,不过如果角质层过薄并且有红血丝的状况下最好选择绿色的。

而且在选择隔离霜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隔离霜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挤一点放在手心上,用手指轻轻的按摩在脸上的皮肤,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只要轻轻的涂抹一层就可以了,不要涂抹的过于厚重。

使用完隔离霜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素颜霜涂抹在脸上。素颜霜对于修饰脸上的斑点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能够达到掩盖的作用。在使用素颜霜的时候,注意选择补水性相对比较好的,因为只有补水性比较好的才能够防止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平时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